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团队大联欢 百姓闹元宵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

2月19日上午,南通市广场舞协会联合南通市文化馆,举办了全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展演。展演在市文化馆大成殿门前广场举行,来自各崇川区、港闸区的11支优秀群众文艺团队欢聚一堂,以舞蹈的方式庆祝元宵佳节,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期待。

南通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是元旦春节期间“文化迎春会”的保留项目,今年特地为全市的广场舞爱好者特别是社区基层广场舞团队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活动邀请了虹桥、濠城、钟秀、果园、德明、北濠等社区的舞蹈队和市文化馆江海之韵舞蹈队向市民展示自己的风采。演出现场,大家带来了舞蹈《在中国的大地上》《欢聚一堂》《美丽的心情》《青瓦白墙恋徽州》《美丽中国唱起来》《看山看水看中国》《茶香中国》《中国喜洋洋》《同圆中国梦》《浪漫的草原》《梨花颂》《暖山》《格桑梅朵》《吉祥谣》等精彩节目,演员们认真、向上、专注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