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梦幻之春”首场赛事拉开帷幕 2018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开沙岛站激情开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4月13日上午,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江苏南通开沙岛站)在开沙岛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火热开赛。作为2018南通通州体育旅游的首场重磅赛事,本次开沙岛站比赛是会员联赛首次落户南通通州,也是今年联赛的第二站,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滨江新区、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承办,赛事为期3天,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38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共同感受乒乓球带来的无限乐趣。

  2018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是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爱好者设立的比赛,共分1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代表着国内业余乒乓球的最高水平,是乒乓球业余赛场上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辐射面最广的赛事。本战比赛参与的选手水平较高,所在的场地也是一流的,本站比赛获得团体、单打比赛前三名的俱乐部将获得参与贵州安顺总决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