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4年南通市通州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月23日,南通市通州区2024年第四届“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事通州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暨2024年江苏省乡镇足球联赛(通州站)比赛开幕式、2024年通州区职工百场文体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通市通州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共有24支球队600名球员参加本次联赛。

通州足球超级联赛创办于2005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20届,该赛事始终坚持“快乐足球健康人生”的办赛宗旨,目前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草根足球赛事。近年来通州足球水平和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通超联赛走出的球员在省市、长三角地区、中华杯乃至全运会的赛场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年的比赛是全国县域足球赛事和江苏省乡镇足球联赛通州赛区比赛,江苏省乡镇足球联赛全省只有八个分站赛,通州区作为群众足球发展优秀的县市区代表,获得了宝贵的办赛机会,今年将从联赛中选拔优秀球员组成通州区代表队,参加江苏省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