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年海门市“紫宸江湾”杯少儿象棋赛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5月6日,2018年海门市“紫宸江湾”杯少儿象棋赛在通源小学举行,来自全市10所小学、6所幼儿园、市棋类协会少儿象棋俱乐部的近200名少儿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海门市棋类协会承办,比赛分男女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儿童丙组和幼儿组8个组别分别进行比赛。

上午9点,参赛的小朋友们坐在比赛席位上,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待着裁判的哨声。“开赛!”哨子声刚落下,选手们立即进入到比赛状态,坐正姿势,落子下棋。

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七轮角逐,按照比赛积分,比赛各组的前六名一一决出。陈果、尹明诚、邢义臻、周琦泽、顾心宇、彭宇娟、何欣仪、陈昕八位小朋友分获各组冠军;实验小学、中南国际小学、东城小学、开发区幼儿园、通源幼儿园获团体一等奖;通源小学、常乐小学、瑞祥小学、第一实验小学、龙信幼儿园等学校获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