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木兰运动协会迎来新年首秀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2021年1月18号上午,寒风中的虹桥公园南草坪,迎来了市木兰运动协会的新年首秀。一周前刚刚成立的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教练部的老师们,在协会秘书长吴宪元和副秘书长何达美的带领下,正在给虹桥社区居民教授木兰拳《木兰报春》。这是今年南通市木兰拳运动协会木兰文化走基础“六进”公益活动的第一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学员们学得认真,老师们教得投入,国际级木兰拳高级教练吴宪元忘却自己的腿伤,一招一式地示范,一遍又一遍地讲解。

活动结束后社区的居民纷纷高兴地表示,虹桥社区是南通市木兰拳运动组织活动的发源地,这次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的教练们又带来了新的套路和健身新理念,我们倍感高兴和珍惜,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地开展,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健康活动的需求,从而更好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抵御疾病的防御能力。

木兰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木兰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深受老百姓欢迎的健身运动项目。我们在南通市“两会”在南通国际会员中心胜利召开的时刻举办这次公益活动,是为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做出行动的第一步,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打造以人为本、多开展贴近社区居民需求的体育惠民活动,充分发挥木兰运动协会的自身资源优势,为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