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

3月16日,“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2024年第三届沪启两地健身技艺交流展演活动在皇府大酒店举办,来自沪启两地健身运动爱好者近150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指导,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体育总会主办,启东市全民健身协会、上海市凤舞柔力球队承办。活动在广场舞《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现场表演了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柔力球《国旗之下》、无极球《我爱你中国》和交谊舞《荷花情》等23个节目,健身活动展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健身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展示风采、互相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推动了沪启两地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