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南通市8.12篮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炎热的夏天,火一样的季节,为了迎接南通第十一个体育日的到来,7月14日,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在火石篮球俱乐部举办“英菲尼迪杯”2019南通市8.12业余篮球邀请赛”。本次比赛由市港闸区篮球运动协会和南通市火石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南通各县(市)区17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此项比赛也是港闸篮协成立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的篮球邀请赛。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帷幕,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付民、常务副秘书长蔡华、市唐闸工人文化宫主任、港闸区篮协副主席曹建勋、南通理工学院副院长、港闸区篮协副主席赵怀斋、市港闸区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南通火石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傲林等人和17支参赛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港闸区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徐翔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轮首场比赛。本次比赛从7月14日开始,将经过二个阶段,40场比赛,8月12日晚决赛产生3-4名和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