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舞蹈专场炫出最美“夕阳红”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南通市“健身志愿者大舞台炫出最美夕阳红”文韵、玲珑秀、姊妹艺术团专场在京扬广场4楼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老年体协主办。

据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介绍,由三个艺术团老年体育艺术团队同台表演节目,是市老年体协作出的一次尝试,目的是让健身大舞台表演更具活力,形式多样化,同时增进各中老年体育艺术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整台节目的编排新颖,表现力丰富,舞美动作优雅,给人以美的享受。作为市老年体协精心打造的品牌,去年被南通市委老干部局评为全市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征集入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项目库。

当天气温较低,演出过程中还不时下起了绵绵小雨,中老年体育艺术团队硬是克服困难,冒着寒冷在舞台上展现夕阳风采,精神可嘉。姊妹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文韵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神州竞开映山红》和玲珑秀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东方神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分别登场,博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