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体育系统统计年报及服务业年定报网上报送工作布置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工作要求,为按时完成相关统计数据报送。近日,南通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体育系统统计年报及服务业年定报培训布置会,局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县(市、区)职能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统计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体育系统统计年报及服务业年定报网上报送工作的通知》。分管领导严少标副局长提出了要求: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作为年度考核和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内容;2、严格按照《统计法》和统计制度如实提供统计资料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3、确保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报送。最后,对2021年度体育系统统计年报及服务业年定报网上报送工作进行培训,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