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如皋市首届啦啦操精英挑战赛开赛

来源: 如皋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伴随着2019“全民健身日”和“南通体育日”活动脚步伐,8月13日上午,如皋市首届啦啦操精英挑战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如皋全市19支啦啦操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承办,南通炫舞啦啦操俱乐部协办。2019如皋市首届啦啦操精英挑战赛,是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介于台风的影响,比赛日期作了顺延。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市体育总会主席陈仁高宣布首届啦啦操精英挑战赛。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兵代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投身于如皋啦啦操运动培训推广、大力发展青少年啦啦操事业的南通炫舞啦啦操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各位裁判员、各位家长和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啦啦操运动于2002年引入我国,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力推的国家战略项目,近年来,如皋的啦啦操特色学校、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快速发展壮大,同时在国际国内的一些大赛中屡获大奖。如皋市江安小学在第二届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中获得特等奖;南通煊舞啦啦操俱乐部运动员今年六月份在南京举办的啦啦操国际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南通炫舞啦啦操俱乐部积极参与支持如皋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值此全民健身日和南通体育日期间,积极组织承办了2019如皋市首届啦啦操大赛,是对如皋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强有力的推动。

如皋首届啦啦操大赛共设了三大类比赛项目,分别为:

团队啦啦操(自编花球、街舞、爵士(1分45—2分30和规定花球、街舞、爵士);

亲子啦啦操(规定啦啦操和自编亲子啦啦操60—90秒)

个人操(啦啦操手位挑战赛和十大精英队长“自备30秒自我介绍、1分钟才艺”)

举办本次大赛是如皋广大少年儿童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舞台,是展现如皋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契机。并对各单项比赛的前三名的运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