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委郭毅浩副秘书长带队赴市体育局开展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工作调研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更好的为国争光、为省添彩、为市做贡献,1月13日,市委郭毅浩副秘书长带队,市委宣教处处长晨曦、国安办专职副主任石奕一同赴市体育局开展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工作调研。市体育局局长江华、副局长张云飞、副局长程海兵,局竞技体育处、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儿体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云飞副局长介绍了长期以来南通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及当前面临的问题,与会同志分别进行发言交流。

江华局长指出要结合“一校一品、一生多能”项目建设,将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摆上位子、建立班子、拿出招子、迈出步子和亮出尺子。

郭毅浩副秘书长强调,南通素有“体育之乡”“世界冠军摇篮”的美誉,我们要聚焦南通竞技体育发展,聚焦培养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聚焦优化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让好机制、好政策助力我市竞技体育不断向前发展,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