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业余篮球又一次剑指华东大区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7月13日,“2019年中国三队三篮球联赛江苏省级决赛”在无锡NBA篮球公园拉开序幕,来自全省13个市的72支业余篮球代表队在这里强强问话剑指华东对决。南通“通大附中”、南通“吉奥璐”、南通“名字真难想”、“南通经贸”等四支代表队出征决赛,经过两天132场对逐,南通“通大附中”代表队获得女子青年组冠军,南通“吉奥璐”代表队获得男子公开组亚军,南通“名字真难想”代表队获得女子公开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女子青年组南通“通大附中”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一路高歌晋级决赛,最终以2分绝杀对手获得该组别的冠军;男子公开组南通“吉奥璐”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以较强实力完胜小组赛,获得小组赛第一,出线晋级16强,淘汰赛中遇强越强的“吉奥璐”顺利廷进决赛,对阵前全国冠军阵容的常州“凯达轧辊”代表队,最后以小分差距负给常州“凯达轧辊”代表队,获得亚军。

南通“通大附中”和一南通“吉奥璐”两队代表队又一次创造了剑指华东大区赛的辉煌成绩,他们将代表江苏参加7月下旬在上海举行的华东大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