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再次进入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前八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4月22日-25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县组田径比赛(第一赛区)在张家港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前35名的代表队中的63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如皋市运动队员在精心筹划备战下以148分的比赛高分加上一年度输送54总分,共计202分进入团体总分前八名,位列考核第一梯队第七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如皋运动员,阳光、运动、和谐、活力、健身育人的体育精神。22号开赛第一天对运动员三项素质测试赛,即三项素质进入参项项目前12名队员才可以进行后序专项比赛,否则将于淘汰。副局长朱志兵、体育中心主任高新星主任一行人冒雨前去加油助阵,3名小队员参加后抛实心线测试士气受到很大鼓舞,以前所未有的出色发挥,列26名测试队员中前3位。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如皋代表队本次比赛共获3金、6银、4铜和铅球团体第4名的好成绩,实现了近10年来的重大突破,得益于前期局领导重视与支持,为运动队早谋划,不拘一格从外县市招选材生,及数次亲临训练场检查备战队伍,了解后勤保障,解决实际训练中的问题,更是田径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