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爱在南通”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精彩开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由南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爱在南通”迎新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精彩开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乒乓球、羽毛球、龟兔赛跑、薪火相传、车轮滚滚、拔河比赛6个项目,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运动员们摩拳擦掌,都想在赛场上一展身手,尽显青春风采。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拼力角逐、全力以赴。大家时而弯腰下蹲,时而腾空跃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感受到健康运动给他们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为办好此次比赛,市体育馆精心组织编排比赛项目,组织召开赛前会议,部署落实人员分工,详细介绍各比赛项目比赛规则,提醒各裁判员执裁注意点,并于赛前组织赛程演练,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规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