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举办华东地区城市钓鱼协作区第59届钓鱼比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南通通州特色体肓小镇开沙岛气候宜人,柳翠水碧。来自华东地区城市钓鱼协作区的27支参赛队丶共81名运动员,齐聚位于美丽的开沙岛上的“秀岛山庄”,兴高采烈地赶来参加“通城电建杯华东地区城市钓鱼协作区第59届钓鱼比赛”,由此,由南通市体育总会指导,华东城市钓鱼协作区主办,南通市钓鱼协会承办的“通城电建杯华东地区城市钓鱼协作区第五十九届钓鱼比赛”, 正式拉开了战幕。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主席丶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 江苏省监察厅原副厅长丶南通市老年体协主席刘井石; 江苏省钓鱼协会秘书长徐卫年; 江苏省钓鱼协会副秘书长丶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江苏省会员服务中心主仼王志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南通市钓鱼协会主席陈钟先生首先致欢迎词,对华东钓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通城电建杯华东地区城市钓鱼协作区第五十九届钓鱼比赛’的举办,是我们华东地区城市钓鱼界的一件盛事。我们南通获准举办本届赛事,倍感荣幸!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一赛事在南通的举办,必定对南通钓鱼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南通钓鱼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将注入新的动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请华东各老大哥城市的钓友们,为我们留下宝贵的经验丶意见丶建议,以使我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着,南通市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德钧,向为本次比赛提供比赛场地的朗瑞尔(南通) 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茅怀忠,赠送了龙振波大师的鱼拓作品。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主席丶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先生宣布“通城电建杯华东地区城市钓鱼协作区第五十九届钓鱼比赛” 开幕!

通过两天共四场混合鱼重量赛角逐,3.6米组: 镇海邹志权获得冠军,鄞州王泳江获得亚军,南通陆治宽获得第三。4.5米組: 淄博李贵林获得冠军,浦东张星余获得亚军,鄞州王泳江位列第三。传统组: 鄞州路中华获得冠军,镇海炼化来柏松获得亚军,浦东徐炳辉位列第三。获得团体1至8名的队伍分别是: 浙江鄞州2队丶浙江鄞州1队丶镇海钓协队丶上海浦东1队丶镇海炼化1队丶镇海炼化2队丶上海会员中心2队丶南通钓协1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