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海门分会场暨健身演示太极专场隆重举行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5月19日,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海门分会场暨海门市“舞动春天”健身演示太极专场在海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太极拳运动协会、7家区镇太极协会、随缘太极拳俱乐部等太极团体的500多名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志愿者、太极爱好者通过精彩的太极展示,全面推广普及老年太极拳,为海门市全民健身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太极氛围,赢得了市民的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太极拳展演活动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海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门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承办。展演中,海门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的太极养生杖、杨式28式太极刀、养生36式太极扇、太极双环等项目演绎得淋漓尽致,太极剑更是舞得花团锦簇,漂亮至极,观众看得眼花燎乱。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苏州太极拳名师现场表演太极拳,他们的太极拳功夫也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受到海门太极拳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