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第十五届“海门之夏”“全民健身日”区教育体育局专场精彩献演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

为了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和海门撤市设区,展示海门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8月10日,“魅力新海门奋进新时代”第十五届“海门之夏”庆祝“全民健身日”教体专场展演在区文化广场大舞台精彩献演。

晚7点,由海门区教育体育局精心筹划、组织,全区相关学校、体育类社会组织、全民健身站点踊跃参与,共同打造的第十五届“海门之夏”“全民健身日”教育体育局专场展演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玉琴出席活动并讲话。海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致辞并向全区广大群众发出了全民健身倡议,他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海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今年“海门之夏”教育体育专场以老、少、中、青各年龄段人群为主,瑜伽、广场舞、太极、拉丁、排舞、花样跳绳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项目精彩展现,配以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音乐,海门全民健身以别样的姿态彰显着风采和魅力。活动展演间隙,区教育体育局、区体育总会向疫情期间参与海门全民健身居家视频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与奖品,对他们坚持、参与健身的热情给予了肯定。

晚8点30分,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一起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为2020“海门之夏”首场展演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