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举行2024年迷你马拉松比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龙翘首,好兆头。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二,在风景如画的如东县“三河六岸”,“我爱如东我的家·龙腾扶海万家欢”2024年如东县迷你马拉松比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县15个镇(区、街道)、8个县级机关单位的领队、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竞赛项目均为迷你马拉松5KM。经过激烈角逐,长沙镇曹中、财口高津京等6名运动员获得男子组前六名,荣获男子组一等奖;外农开发区顾明婕、长沙镇蔡鹏飞等4名运动员获得女子组前四名,荣获女子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县四套班子的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由如东县委宣传部、如东县委县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如东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如东县体育总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