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南通市海门区体育总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

8月21日,2020年南通市海门区体育总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全区体育类社团组织的负责人参会。海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新海,教体局党组成员沈永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群众体育科科长季晓锋主持。

此次会议对上年度体育总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一批成功创建A级社团的协会进行了表彰。会议围绕2020年体育总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进行了业务指导与全面部署,特别就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体育组织管理运作进行了探讨。

会上,教体局群众体育科副科长杨丽娟对体育总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门球协会、东洲围棋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教体局党组成员沈永华从加强协会建设,立足公益,团结广大健身爱好者,充分发挥体育总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体育社会骨干作用,充分开展各项群众体育活动;坚持创新,规范体育社会组织管理等三方面对体育社团规范化建设作了要求。

许新海重点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体育社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内部制度管理,规范运行,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体育的能力,提高公信力和影响力;二是要把握好常态化防控形势,严格落实防控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运作,安全运营;三是要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海门民间组织中的骨干队伍,将体育组织建设成为丰富群众业余生活的重要阵地,为和谐社会、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