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县举办健身瑜伽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为了落实南通市体育局《关于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进家庭的指导意见》,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和水平,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4月21—22日,海安县健身瑜伽项目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海安煌朝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县的45名健身瑜珈爱好者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由海安县体育局主办,海安县体育总会承办,邀请了2名国家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员、省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再培训课程讲师担任指导老师,培训内容包括健身瑜伽理论、健身瑜伽108式体位标准、健身瑜伽竞赛规则、传统养生与健身瑜伽、健身瑜伽运动康复等。海安县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提高指导能力,经过理论和技能考核,45名学员中有33名考核合格,获得了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海安县将健身瑜伽作为今年全县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这次特邀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省级专家对全县健身瑜伽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培训,有利于拓宽参赛面,提升参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