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年南通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项目集中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

3月2日上午,由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和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2019年南通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健身项目集中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

来自各个健身站点的多支健身队伍参加了集中展示,太极拳、木兰扇、广场舞、武术健身气功等各种项目,百花齐放,美不胜收。此次展示活动打响了2019年南通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第一枪,接下来,将组织各种形式的体育技能展示、培训、服务进社区、进敬老院、进企事业单位,为基层群众送去体育志愿服务。

市体育馆表示,将积极组织、承办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全身心投入全民健身事业中去,将体育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