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举行2020青少年乒乓球比赛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增强中小学体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全面提升如皋市青少年乒乓球技术水平,11月28日至29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共同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20年如皋市青少年乒乓球赛在如皋市体育中心乒乓馆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10岁以下、11岁—12岁和13岁以上男女单打三个年龄组别,共吸引了全市24支代表队,近350多名男女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用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诠释了竞技体育的真正含义,展现了如皋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真实水平和能力。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最终如师附小李泽钰获10岁以下组男子冠军,如城实验小学朱艺州获10岁以下组女子冠军,开发区实验初中刘加铖获11—12岁组男子冠军,白蒲初中夏钰获11—12岁组女子冠军,如皋初中吴洪博获13岁以上组男子冠军,如皋初中邵昱铭获13岁以上组女子冠军。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赛前科学制定了相关的疫情防控预案,赛前、赛中、赛后对球馆内外进行了消毒。同时对进出人员进行限流,并严格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实名登记等方式管理,为前来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提供了优质安全的比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