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第四届“东部家具杯”中国·海安滨海新区自行车公开赛火热进行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和风梳秋韵,滨海揽胜景。10月14日,“东部家具杯”中国·海安滨海新区自行车公开赛在海安滨海新区中央公园拉开帷幕。此项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海安市副市长彭晓红、海安市体育局局长汪宁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海安是第四次举办此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分男子山地公开组、男子高校组、女子山地组三个组别,从海安滨海新区中央公园出发,途经开元路口、黄海液化气桥路口,如东栟茶江安路口、如东栟茶河海堤口、中央河豚庄园路口,最终回到出发点——海安滨海新区中央公园路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合肥极致天柴的蔡云龙、STO国际—GRC车队的苏俊和河北脉腾·伊诺华轮胎队的高敏分别获得男子山地组、男子高校组和女子山地组的冠军。

精彩刺激的比赛给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本次自行车赛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和全民健身战略,大力弘扬“绿色、环保、人文、和谐”的主题,坚持专业化、市场化的方向,赛事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自行车运动的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