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如皋“思善轩杯”少儿围棋棋王赛圆满落幕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12月20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如皋市棋类协会、如皋市体育中心协办,如皋不断樱棋道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如皋市第一届“思善轩杯”少儿围棋棋王赛在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来自全市的66名少儿高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棋王赛。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了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儿童男子甲组、儿童男子乙组、儿童女子乙组、儿童男子丙组、儿童女子丙组、幼儿男子组、幼儿女子组共9个组别,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的2020版围棋竞赛规则进行。经过一天七轮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2020年如皋市第一届“思善轩杯”少儿围棋棋王赛9个组别的棋王,组委会对前六名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如皋市围棋协会主席透露:下一步如皋将少儿围棋棋王赛进一步常态化,同时面向长三角地区全方位开放,为广大围棋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提高的舞台,为如皋少儿围棋的推广、普及、提高带来了机会,全力打响如皋围棋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