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2年启东市共乐东疆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11月12日,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指导,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体育总会主办,启东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启东市共乐东疆羽毛球比赛在市文化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办,比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镇(园区、街道)、企业18支队伍、120名队员参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更是精彩画面连续不断,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使出浑身解数,或移动跳跃,或奋力扣杀,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一天比拼,唐昭灿和袁晓伟、张瑞华和黄凯、俞庆和黄凯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全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健体魄,激励广大市民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中,同时在羽毛球运动中找到乐趣,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