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如皋分会场)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11月30日,2020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江苏如皋分会场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如皋分会场在如皋市文化广场圆满举行。

上午7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如皋全市的64支队伍近1200名老年健身爱好者迎着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沿着解放路、府西路、惠政路内侧绕着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城市展览馆四周环行,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长寿之乡如皋老年人健康幸福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健步走活动是由中国老年体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推广的一项科学、便捷、高效、安全的有氧锻炼项目, 是一种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适宜广大老年朋友的健身方法。通过分步走活动,老年人走家门、融入社会、拥抱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在休闲中娱乐,在娱乐中健身,在健身中愉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