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江苏省第二届五子棋锦标赛在南通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由江苏棋院主办,南通市棋类协会、妇女儿童教育活动中心和陈华国际象棋俱乐部联合承办的“备战智运” 2018年江苏省第二届五子棋锦标赛,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省内一百二十多位五子棋爱好者参加了此项比赛。

南通市在全省最早开展五子棋活动,港闸区尤为突出,棋艺水平在省内领先,港闸区实验小学是全国五子棋特色学校,被定为省五子棋训练基地。这次比赛,经过两天争夺,除公开组冠军为江苏棋院棋手陈靖获得外,其他各组个人和团体冠军均被我市港闸区棋手夺取:港闸区实验小学许呈祥和邓棋丹分获少年男子、女子组冠军;天生港小学吴家俊获得儿童男子组冠军;港闸区实验小学张沐忆获得儿童女子组冠军;天生港学校幼儿园邵翊航获得幼儿男子组冠军;港闸区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王邵妍获得幼儿女子组冠军。以个人名次计算团体成绩,港闸区实验小学获得少年组和儿童组团体冠军,天生港学校幼儿园获得幼儿组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