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五子棋锦标赛今在南通开枰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1 字体:[ ]

黑白世界显身手,五子棋盘争高低。为期两天的“备战智运”2019年江苏省第三届五子棋锦标赛今天(9月21日)在市区天南大酒店开枰,来自全省各地的19支队伍派出140多名运动员参赛,迎接即将举行的全国智力运动会。

五子棋与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并称五大棋类项目。据了解,今年是江苏省五子棋锦标赛连续第三次在我市举行,比赛设14个组别,包括公开男子组、公开女子组个人赛,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个人赛和团体赛,儿童男子组、儿童女子组个人赛和团体赛,幼儿男子组、幼儿女子组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公开组代表我省五子棋最高水平,参赛棋手中不乏女子世界冠军吴志琴和全国冠军陈靖、刘邵琪等著名棋手。

本次比赛由江苏棋院、南通市体育总会主办,南通市妇女儿童教育活动中心、南通市棋类协会、南通市陈华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