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坚持防疫不松懈 努力备战省运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5月9日,在本轮新冠疫情停训一个多月后,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终于又回到了美丽而熟悉的校园。

疫情防控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南通市儿童业余体校高度重视并制定了复训工作方案,各部门协调合作,后勤部门做了大量的场馆消杀等前期准备工作。训练部门在复训前组织人员认真审核了复训运动员的健康承诺书、近14天体温记录表、防疫风险排查表、复训人员及共同居住人的近两次核酸报告等资料。审定各项目首批复训人员为131人,均为参加今年省运会的运动员。

梁志文副校长,季磊科长分赴校外训练点三里墩小学游泳馆和虹桥体育馆羽毛球馆等地检查复训工作。复训的首日,各项目组以接触熟悉专项器械、赛道,逐步恢复体能素质为主。返校训练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经结束,为切实保障复训顺利进行,教练员、家长和运动员共同努力,及时如实完成学校的每日信息填报,教练员对运动员的事假、病假及时了解情况,大家齐心协力,守护好校园,守护好运动员,努力备战省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