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如皋市市级机关足球赛开幕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12月5日下午,由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走在前、作表率”市级机关文化艺术节足球赛在如皋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如皋市级机关的五支代表队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仪式。市级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足球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介于足球比赛技术含量的特殊性,经赛事组委会研究确定,本次比赛如本部门不能独立组队,也可协同其它部门组成联队。比赛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8人制,每队报名人数不得超过15人,参赛运动员为市级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干部职工,最终经组委会审定。

开幕仪式结束后,揭幕大战在如皋市公安队与如皋税务审批联队,如皋文体城管联队与如皋纪检队进行了,整个赛事将于12月10日结束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