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学校社团体育全省啦啦操赛获多项第一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

12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无锡市啦啦操运动协会、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举行。来自全省72所大、中、小学和幼儿园的67支队伍2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如皋市开发区实验小学、常青小学、江安小学和如皋市煊舞啦啦操俱乐部选手获多项第一。

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经裁判公平公正的打分,如皋四所参赛学校啦啦队以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常青小学分获俱乐部儿童乙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和俱乐部儿童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两项第一名;江安小学获得俱乐部儿童混合组爵士规定套路(2016版):第一名;开发区实验小学分获俱乐部儿童丙组技巧0级规定套路(2016版)和俱乐部儿童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2016版)两项第一名;如皋市煊舞啦啦操俱乐部获亲子啦啦操获得“第一名”。

如皋学校社团体育啦啦操队自组建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教练员全面指导,啦啦操选手们克服困难,认真训练,并放弃节假日休息合成排练,最终以优美的舞姿,活力四射的阳光形象展现在本次大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