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如皋市第三届“本草杯”元旦象棋成功举行

来源: 如皋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为普及推广棋类活动,开展棋艺交流,提高象棋棋艺水平,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的如皋人文环境,推动如皋传统文化的发展。1月1日,2020如皋市第三届“本草杯”在如皋市本草大药房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主办、如皋市棋类协会承办,如皋本草大药房特约赞助。来自海安市、如东县、崇川区、港闸区及如皋本地的38名选手及嘉宾欢聚一堂,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棋类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竞赛办法采用2011象棋比赛规则;比赛积分编排7轮制,采用2分制即胜2和1负0;比赛时限采用每方25分钟加5秒,40回合自然限着,将军算6着;前12名均设有奖金证书,其余参赛选手均有纪念奖品。

经过一天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轮番厮杀,参赛选手吴志宏、吉建军、徐荣俊、周晓建、胡建春、王振中、顾建明、陈灿华、徐小乐、李谢军、钱小林和毛春泉分获第三届“本草杯”象棋赛前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