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庆建党100周年暨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南通站)活动在如皋市搬经镇举行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4月24日,由省体育总会、省篮球运动协会指导,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如皋体育总会、如皋市教育局主办,搬经镇阳光幼儿园承办的“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南通站)在如皋市搬经镇阳光幼儿园隆重举行。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本届活动技术代表黄炳泉先生、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龚筱芹先生、如皋市体育中心副主任卢岩等嘉宾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来自南通市海门万年幼儿园、南通市海门通棉三厂幼儿园、如皋市石庄镇铁草幼儿园、如皋市搬经镇阳光幼儿园四个代表队参加了个人项目、集体项目、自编花式篮球操、趣味对抗赛等九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搬经镇阳光幼儿园包揽九个项目的单项冠军,以遥遥领先的分数进入江苏省幼儿篮球嘉年华总决赛。

本次活动是“党的光辉照耀我成长”百园共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是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向党的生日献礼的重要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将党的光辉与关爱通过篮球活动播撒向更多的孩子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