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举办足球大奖赛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 ]

6月17日,2018年“东湖华庭杯”海安市足球大奖赛落下帷幕,海安市中尧足球俱乐部、风凰手牵手足球俱乐部两支代表队表现突出,获得大奖赛的冠、亚军,比赛还评选出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纪律风尚奖、最佳人气球队等奖项。

这次足球大奖赛由海安市总工会、海安市体育局指导,江苏沃洲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江苏动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劲酒、宁城老窖参与赞助。沃洲队、金石动力足球俱乐部、公安局金水湾凤凰城俱乐部、星得斯快乐柠檬俱乐部、泸州老窖特曲俱乐部、凤凰镔力手牵手足球俱乐部、海牛FC足球俱乐部、汇隆金融俱乐部、新思维数学通海篮魂足球俱乐部、交通局中尧足球俱乐部、海安供电局队、华新一品通海蓝魂足球俱乐部、洋河微分子微客俱乐部等13支代表队200多人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从5月20日开始,历时1个月,第一阶段分为4个小组循环选出前两名,第二阶段小组出线的前8名交叉淘汰,6月17日进行决赛和颁奖仪式。

近几年,海安足球运动项目有了较快的发展,室外足球场、室内足球馆不断增加,各个足球俱乐部的水平普遍提高。随着比赛进程,精彩场景不断,虽然是业余球队,但不少传接球、战术组合、射门的技战术配合相当出色,甚至不输于专业比赛的热烈程度,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断。这次大奖赛决赛期间,海安通海蓝魂球迷俱乐部和泛书房还组织球迷集体观看世界杯足球赛,将爱好者的足球激情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