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如皋啦啦操教练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提升如皋市啦啦操技能水平,促进啦啦操运动在校园的普及与推广,丰富校园大课间体育活动内容,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9月26日上午,2020年如皋市啦啦操教练员培训在如皋奥体中心隆重开班,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仁高出席活动并宣布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来自全市各镇(区、街道)的文体骨干,市直幼儿园、市直小学,各镇(区、街道)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及有啦啦操开展的学校、幼儿园的专职教师共13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全国啦啦操银牌教练员、啦啦操国家级裁判、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张卫平及顾敏、朱慧彬、徐佩云、顾冬益老师。培训老师针对小学组和幼儿组的花球啦啦操和街舞啦啦操的示范套路的教学、团队文化建设、日常训练方法等内容进行授课。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参培老师进完成了相关的课程学习并通过了考核验收,他们将本次学习成果带回到平时工作中,为如皋啦啦操事业的发展一展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