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小学生篮球俱乐部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5月13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海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小学生篮球俱乐部比赛在国强小学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届小学生篮球俱乐部比赛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海门市国强小学承办,共有14所小学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此项赛事以篮球人才选拔为目的,着力于构建校园篮球梯队,并首次增加了女子组比赛。比赛中,男子组14支队伍分为4组进行小组赛,女子组分2组进行小组赛。经过小组赛的残酷淘汰,循环赛战况更加激烈。

最终,多年蝉联此项比赛桂冠的海门市国强小学在男子组决赛中遗憾负于实验小学,屈居亚军。四甲小学、刘浩小学、东洲小学、开发区小学分获第1至4名。女子组比赛中,国强小学女队夺冠,稍稍弥补了男队的遗憾。江心沙小学、育才小学分获第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