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少儿游泳队勇夺南通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六项第一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 ]

11月6日,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体育馆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南通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南通市体育馆游泳馆圆满举行。

本次游泳锦标赛设置了甲组(12—13岁,男、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X50米自由泳接力;乙组(10—11岁,男、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丙组(8—9岁,男、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共14个比赛项目。

如皋市少儿游泳队总教练魏善亚率领23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中全体队员顽强拚博,奋力争先,最终常熙文、候弘文、冒清月、朱林垚勇夺男甲50米蛙泳、女甲50米蛙泳、女乙蛙泳、女丙蛙泳四个组别中的桂冠。其中,省运会亚军选手孙艺勇夺50米仰泳、50米自由泳两项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