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通州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9月30日,由南通市通州区教育局、南通市通州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通州区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在通州区金郊初中圆满落幕。来自全区各星级学校(职业学校)、各初中、各小学的74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6年《乒乓球竞赛规则》,使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核批准的成人标准球台和三星40+硬质白色球。本次比赛共分为高中组团体比赛、初中组团体比赛、小学甲组团体比赛、小学乙组团体比赛,比赛为混合团体赛(五对五进行比赛,男女不限)。双方比赛队员不得重复上场。所有场次比赛均为单打比赛,实行五场三胜制。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小学甲组平潮小学、高新区小学、通州小学、新坝小学、实验小学、石港小学等十九所学校获得一等奖;小学乙组通州小学、高新区小学、实验小学、石港小学获得一等奖;初中组平潮实验、育才中学、金郊初中、二窵中学、实验中学等九所学校获得一等奖;高中组平潮高级中学、通州中专、通州高级中学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