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加强县级少体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县级少体校建设发展,1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加强县级少体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市体育局局长江华、副局长张云飞,局竞技体育处、市体育运动学校、儿体校负责同志,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启东市、崇川区、通州区、海门区教育体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及少体校校长参加会议。

张云飞副局长围绕县级少体校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教育体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及少体校校长分别发言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江华局长提出要求:县级体校承担着发现、培养和输送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任务,是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阵地和基础力量,各级教育体育行政部门领导和少体校校长要充分意识到:一是县级少体校建设重启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二是机构设置的重要性和多样性;三是项目设置的基础性和特色性;四是学校建设的科学性和传承性;五是少体校与一校一品建设的互融性和主动性。各地务必要形成体系健全、制度完善、充满活力、绩效明显,具有南通特色的少儿体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