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力擒全国青超联赛两胜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4月21日、22日,全国青少年超级联赛华中大区第二轮比赛火热进行。经过激烈比拼,代表海门参赛的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05、04梯队分别以5:1和7: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江苏苏宁和上海绿地申花。

在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中南珂缔缘05队坐镇主场,凭借谢仁杰、龙俊源、杨子琦、王钰博、陈威乐5名球员的进球,最终以5:1战胜江苏苏宁,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球队采用了442阵型,立足防守的同时加强两翼的冲击。本场比赛在阵容安排上做了一些变化,余天豪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后场,不再出任球队单箭头,而陈威乐搭档谢仁杰组成了球队双核后腰。本场比赛,球队几乎只用半场时间便锁定胜局。比赛中球员充满自信,冷静沉着,战术执行到位。下半场丢球后迅速加强防守,将胜利保持到最后。按照赛程,中南珂缔缘05队下一轮比赛将会在5月6日客场挑战上海康城。

中南珂缔缘04梯队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球员吸取上轮点球惜败的教训,完全压制对手并如愿取得胜利。上半场,珂缔缘抓住角球机会打开局面,并取得4: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申花率先破门,但稳住阵脚的珂缔缘锦上添花又打入三球,最终珂缔缘04队以7:1的大比分拿下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