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抗击疫情,南通门球人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2020的春节,“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特殊时期,南通门协人积极参与防控战“疫”。
    建行门球队队长王旭,时时刻刻保持着军队干部的优良传统,雷厉风行,大年初三第一时间通知队员尽量不要走动做好防护;学田社区门球队苏荣州是街办退休支部书记,兼管老年协会、老年体协、老年舞蹈队等,人员众多复杂分散,凭着对事态的敏感立即通知所有队员在家待着,疫情严重,尽量不要出门。单汉忠67岁了,也主动在2月10日开始在卡口值守夜班……
    通州湾门协季树华冒着严寒参加社区卡口值班,并组织捐款捐物送到孤寡老人家里,给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刘学成现已78岁,原来是单位的工会主席,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主动要求到防疫卡口值班,体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的风范。在他们的带领下,通州湾门协共有26人参加志愿活动。启东市门协倪庆贤被疫情牵动,时刻挂念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慷慨解囊3000元筹备物资大力支持。陈玮、倪勇、张颂军等也捐款和捐助口罩和购买物资慰问卡口值手人员。爱心无处不在,门球人以实实在在的举动持续行动着。
    南通市门球协会和市直机关门球队也在叶晓平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顾绮的带领下积极捐款,并要求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战“疫”活动中去。副秘书长葛建平带领着他公益团队的小伙伴们走向一线,竭尽所能协调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给相关单位,并号召“人人伸出友爱的手”关爱志愿者致敬志愿者。尤其是副秘书长钱玲是一位女同志,整个新年基本上无休,作为妇联机关的代表对接两家医院、分发抗击疫情的必需物资、还到社区协助卡口查控,另外对援鄂医护人员家庭进行关爱活动,展现出了超凡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