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为进一步培养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力南通体育强市建设。10月21日,市体育局召开全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副局长张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程海兵主持会议,全系统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围绕“我为南通体育争光添彩、争做贡献,我为南通体育献策”畅所欲言,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同时,为推动南通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随后,张云飞强调,大家要成为“政治红,业务专,作风实,做人诚,纪律严”的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青春和汗水绘好人生画卷,擦亮南通“体育之乡“、“冠军摇篮”名片。

最后,江华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忠于组织,锤炼修养。不断提升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理论修养、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二是勤于学习,积极调研。要做“长宽高”式干部,即有一技之长,知识面宽,思想境界高、水平高。三是善于实践,联系学生。走一切为学生成长成才路线。四是勇于创新,讲究方法。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用科学方法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