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全城欢乐跑快乐起跑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10月20日,2018“中央·城市之光”奔跑海安全城欢乐跑活动在海安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城的1500多名跑友和体育志愿者齐聚奥体中心。运动员们用脚步丈量城市,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海安幸福城。海安市副市长彭晓红,海安市教育局局长汪宁等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欢乐跑分为10公里个人竞速跑和3公里亲子家庭跑。比赛中,参赛者们尽情挥洒汗水,直奔向前。最终,来自海安微马队的顾界和以35分58表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竞速的冠军;海安微马队的周海霞夺得女子个人竞速跑的冠军;王海宁、王梓父子俩则拿下了亲子家庭跑的第一名。

欢乐跑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全民跑步项目,海安全城欢乐跑以“跑出趣味、跑出快乐、跑出健康”为宗旨,传达了全民健身、绿色健康的理念,为海安全力创建“幸福之城”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