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体育局赴市体育馆督导检查训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飞来到市体育馆网球训练馆、羽毛球训练场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徐岗、市体育馆馆长陆建强一同参与了督导工作。

张局长仔细检查了卡口出入人员把控情况,查看到了各训练场馆防疫举措的落实情况,听取了负责同志、教练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详细了解运动员健康监测常态化管理、个人防护和应急处置等执行落实情况。张局长要求市体育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疫情期间日常训练的安全有序开展。

张云飞指出,现阶段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绷紧这根弦,抓紧全部过程、抓好重点环节,同时做好运动员的关心关怀和赛前正面的心理疏导,努力做到训练备战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三是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训练顺利开展,争取在省运会上为南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