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举办第十届运动会学生部田径比赛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2022年11月12日,海安市第十届运动会学生部田径比赛在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田径场开幕,本次比赛由海安市教体局主办,海安高级中学、海安少儿体校承办。全市共有25支代表队,587名运动员,参加18个项目,125个分项的激烈角逐。

比赛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竞赛规程。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在竞赛场上绘就了一幅幅超越自我的青春画卷。

本次比赛既是对海安市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检阅,也是展示全市各校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海安市教体局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不断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阳光体育竞赛活动,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学习方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是海安市各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行“五育并举”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