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市举办广场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

为提倡全民健身,加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指导,扩大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指导员水平,11月10日下午,2022年启东市广场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暨启东市健康指导员培训在启东市文化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指导,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体育总会主办,启东市文化馆、启东市广场舞协会、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广场舞爱好者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骨干25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中组织学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江苏广场舞应知应会十五条》,对广场舞的竞赛规则与编排进行指导,同时进行了广场舞技能实践教学。

启东市广场舞协会成立于2015年2月,以“崇尚公益,热爱公益”为主旨,以“健康中国,一起舞吧”为主旋律,立足普及推广广场舞运动,联合社会各界开展广场舞主题系列活动,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