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如皋市“奥体杯”贺岁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 如皋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1月1日上午,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足球协会承办,南通雉城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如皋市“奥体杯”贺岁足球锦标赛在如皋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南京市空翼足球俱乐部、苏州市张家港天峰钢构足球俱乐部、海门市海青足球俱乐部及如皋市足协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贺岁足球锦标赛。运动员在大赛国旗、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会旗引导下进入球场。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宣布比赛开始,如皋市体育中心主任顾金明应邀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参赛运动员们冒着寒风经过一天紧张激烈拼杀,最终决出了2020“奥体杯”足球锦标赛的名次。

现场为获得冠军的海门海青足球俱乐部、亚军的如皋足球协会代表队颁发奖杯证书。张家港天峰钢构足球俱乐部获公平竞赛奖,海门海青足球俱乐部的黄宏亮获最佳球员奖,如皋市足协代表队陈冲获最佳守门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