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钓鱼协会代表队出征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战果丰硕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9月26日至28日,南通市钓鱼协会代表队一行17人,出征常熟南湖第一庄垂钓中心,参加了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经过与来自全省180多位垂钓精英(其中国家特级、一、二、三级竞钓大师二十余名)两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总重量)、两场4.5米手竿钓对象鱼(总重量)、两场4.5米手竿钓混合鱼(总重量)共六场计420分钟的角逐,南通市钓鱼协会代表队选手韩晓勇、朱宇煌获优胜奖;周林林、顾磊、季兵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十四名运动员获优秀奖。南通市钓鱼协会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据统计,南通代表队团体总分全省排列第一,高出第二名队(该队含有八名国家特级及国家一、二、三级大师)达52.5分之多。

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展示江苏各地群众体育风采,检验全民健身活动成果的重要平台。钓鱼运动则是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拥有非常广泛深厚的群众基础。为了参加好本次赛亊,南通市钓鱼协会从上半年起,就开始进行周密筹划、精心组织,挑选了一批钓技精、钓得好的选手组成了代表队;同时,从战术、心理、物资等层面,也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中,全体选手个个保持乐观积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顽强拼搏,公平竞赛,一举斩获全省八席最高奖项——优胜奖中的二席,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十四名优秀奖,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完美展示了南通人、南通钓鱼人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运动风采。

赛后,南通市钓鱼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成绩只是起点。在全省热烈激昂的钓鱼氛围中,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钓鱼项目入选全民健身运动会,这就要求我们,要让更多钓鱼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盛会中来,要吸引众多基层钓鱼爱好者踊跃积极参加钓鱼这项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还要加强对全民健身理念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