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崇明根宝足球梯队来海门青少年足球基地比赛交流

来源: 海门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02、03梯队到访海门中南珂缔缘足球基地,并与中南珂缔缘精英队进行了一场交流赛。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南珂缔缘主场2:0战胜对手!

其实在这场交流赛之前,双方已经进行过三次交手,结果也是互有胜负。在第一场、第二场交手中,中南珂缔缘精英队分别以1:3、1:2负于根宝梯队。在上周三双方第三次交手中,中南珂缔缘精英队才刚刚到访了根宝足球青训基地,并且2:1战胜了对手。

海门与崇明岛隔江相望,两家俱乐部也因为这样的地理优势,有幸成为朋友,并长期地进行友好交流赛。

双方也在不经意间达成了一个有趣的约定:比赛的胜者将会在下一次交流赛中坐镇主场迎接挑战,而负者只能奔赴对方的基地争取胜利了。今天中南珂缔缘精英队能够主场作战便是上场比赛取胜带来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