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3年南通市通州区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

--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姜灶中学隆重举行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全区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3月24日下午,2023年通州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通州区姜灶中学隆重举行。

共有来自全区各学校的28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绵绵春雨和萧瑟寒风抵挡不住孩子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小球员们尽情奔跑,合理运用运球、传球、过人、射门等攻防技能。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是小运动员们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裁判员始终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足球竞赛规则,公正严判,保证竞赛公平、稳定、有序地进行。本次联赛是丰富校园文化、促进体育事业发展的盛事。

通州区将以举办本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校园足球在学校体育中的影响力,以“教会、勤练、常赛”为理念,让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努力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为区校园足球运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